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将爱传递 西安欧亚学院“欧二代”成长发展项目启动

   西安欧亚学院    2017-11-30    

  11月22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行政楼511会议室充满爱的暖流,由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欧二代’成长发展项目“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78名欧亚中高层及教职工为了欧亚下一代的成长,带来了他们的拳拳爱心,共捐赠款项近30万元。恰逢感恩节,欧亚也正在以这样的方式,践行成为令员工信赖、社会尊重的大学。

  “‘欧二代’成长发展项目的未来,我们将规划建设欧亚国际幼儿园、欧亚国际小学……”西安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说。“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是欧亚的教育理念,而国际化,不仅要体现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之中,同样也要体现在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成长上。

 

 

  (图一)校长胡建波教授发言

  “‘欧二代’即指欧亚教职工的下一代,欧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通过这个项目的开展,关注全院教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并提供有益资讯分享教育心得。“我校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张晶晶对该项目的定位、发展方向、执行方式作了介绍,“身心健康、学业及教育、文化及兴趣拓展、游学营等是该项目未来实施的主要方向,并分为日常和寒暑假两个时间段,对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帮助。”

  据了解,该项目前期策划由基金会和人文教育学院共同完成,并委托人文教育学院执行开展。启动仪式现场,人文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吕采遥接过项目委托书,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未来的规划思路,“‘欧二代’项目的执行对象为欧亚教职工的3岁-18岁之间的子女群体,我们根据不同年龄段的成长需求,如高质量陪伴、兴趣特长的培养、学业的支持及毕业旅行等十项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游学项目、兴趣课堂、野外实践等,去完成我们的成长培养目标。”

 

 

 

 

 

 

  (图二)颁发捐赠证书(部分合影)

  为了表示对参与捐助的78名教职员工的感谢,校长胡建波、党委书记许尚年、副校长李正、张军宏,校长助理王艳还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及鲜花。

   

 

  (图三)参与捐赠部分教职员工合影

  “从入欧亚读大学,而后在这里工作至今,17年来,欧亚带着我点点滴滴一起成长。我深刻感受到了好的教育对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是多么重要。当自己有孩子后,也特别希望她能接受好的教育。学校除了对学生、员工的关爱,更将这种关爱延伸到了下一代。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学校精心设计的教育,感受到教育的美好。”同样为“欧二代”项目捐赠的学生发展处处长周岚发出心声。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