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科大分论坛成功签约49位海内外人才

   新华网    2017-11-21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现场。

  11月16日,以“能源·创新·挑战”为主题的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开幕,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91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

  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致辞

  “真诚地欢迎海内外的青年学者将来能到西安科技大学工作发展,为我国煤炭科技事业和陕西落实“五新战略”贡献青春力量。”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说,西安科技大学是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建校近60年来,培养了13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为我国煤炭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在开幕式上讲话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说:“西安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未来,学校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使西科大这颗“梧桐树”下,能够聚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在开幕式上致辞

  “人才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也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在陕西省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一带一路”核心区的战略愿景下,有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加入,必将将抢抓新机遇,推动西安科技大学新的跨越。此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分论坛的召开,不仅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是西安科技大学与广大学术同行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的良好契机。”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表示。

  青年学者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论坛期间西安科技大学举行了青年学者签约仪式。签约海内外青年学者数量49人,将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事业吸引人才,以平台汇聚人才,以环境造就人才。(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