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程大学近期频频获奖 喜讯连连

   西安工程大学    2017-11-14    

  西安工程大学一直坚持“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不断追赶超越,最近好事不断,喜讯连连,频频传来喜讯,西安工程大学师生获奖不断,今天小纺就带大家看一看西安工程大学最近的所获得荣誉。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作品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7年11月6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暨颁奖典礼大会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奎屯市新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刘呈坤副教授指导吴红、张庆和熊越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静电纺纳米纤维包覆纱》荣获二等奖。

  受陕西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建设经费支持,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张弦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天津工业大学纪委书记裴军,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加列力·努尔培易斯,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国平、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新荣出席了大赛终评及颁奖典礼,来自全国纺织高校、企业的数十名专家教授,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终评会议及颁奖典礼由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教授王建坤主持。

  大赛吸引了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22所院校参加,共提交作品269份。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44项。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荣获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奖

  11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王弘宇荣获象征中国模特界最高荣誉的2017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奖,成为“2017年度中国首席模特”,该奖项与服装设计界最高奖项“金顶奖”同一级别;王弘宇同学同时获得第20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3日至5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由管理学院孙永生、王伯平、刘聪颖三位老师带领的劳方和资方两支队伍在本届大赛中喜获决赛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李好,孙瑜钒两位同学荣获“优秀谈判员”称号。

  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是西安工程大学首次参加,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表现出了超强的专业能力,劳方、资方队伍均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是几十所参赛高校中为数不多的两支队伍都进入决赛的学校。5号的决赛中学生更是运用多种谈判技巧,进退有度,情绪把控得当,体现出了很高的专业素养。

  西安工程大学在陕西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10月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在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落下帷幕。由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张丽丽、王小红、宋玉、田谧担任指导教师,2015级会计学专业贾雪杨、蒋琛琛、王一凡、王马龙四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陕西省教育厅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是通过竞赛检验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各高校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和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同时也是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陕西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

  大赛举办之初即得到陕西省各大院校的积极响应,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积极组织筹备,于9月29日举办了校内预选赛,从报名的众多同学中选拔了成绩优异的四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在最后进入总决赛的33所院校的6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在2017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中获奖

  近日,2017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Game Jam)在吉林动画学院动漫游戏产业园拉开帷幕,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动画系师生受邀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手机游戏协会共同主办,历时2天2夜。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四个国家,九所高校(包括韩国金浦大学、全州大学、日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河北美术学院、西安工程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共70名师生共同参与。大赛以“健康医疗”为主题,利用48小时进行一款机能性游戏开发,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游戏策划,游戏情景设计,编程,音效,制图等技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最终完成可运行的游戏作品。

  参与大赛的各院校指导教师、国外指导嘉宾、企业专家精英通过游戏体验和小组讲解对游戏最终成果进行评选,最终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王梓宇《Light And Fire》作品获得银奖,王洪磊,苗琦共同创作的《成长之匙》作品获得铜奖,李德兵、张宝山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在多项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奖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