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欧亚学院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西安欧亚学院    2017-10-25    

  2017年10月20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书记许尚年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畅谈了聆听总书记报告的体会。

 

(图一)校党委书记许尚年同志参加党办工会党支部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并分享学习体会

 

 (图二)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政治上旗帜鲜明,思想上博大精深,理论上富于创新,战略上高瞻远瞩,目标上明晰宏伟,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激动,非常振奋,非常自豪,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全面深入、反复研读地学,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报告提出的任务举措贯彻好、落实好,把本职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许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充分理解、领悟精髓的基础上,如何把报告精神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报告的新要求、新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家一定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助推学校改革发展、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许书记要求,大家要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西欧党字〔2017〕79号)部署,扎实做好党支部集体学习和党员个人自学,要记学习笔记和写心得体会,要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努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自觉学思践悟,自觉躬身实践,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学校“成为中国一流的民办本科高校”激发新动力,凝聚正能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