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3    

  10月16-20日,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乔俊飞,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束洪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出席,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燕山大学、福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70余家高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中国教育在线吴报华总编辑作报告

  会议开幕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王建斌主持,副校长王树声教授代表年会承办单位致辞,对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乔俊飞教授代表研究会讲话。燕山大学傅万堂处长、北京工业大学骆琪副处长、太原理工大学王永祯处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邵根富处长、同方知网孙雄勇总经理、中国教育在线吴报华总编分别就“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的若干体会与思考”、“‘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薪酬体系设计的思考”、“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服务双一流建设”、“地方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实践与探索”、“拥抱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学术道德规范”、“新格局、新应对”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在分主题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高层次人才引培、教师培养、岗位聘任、职称评审、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等人事制度热难点问题召开讨论。

  为充分发挥研究会平台优势、促进人事队伍建设,本次年会还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并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红色教育。

合影

 

  相关情况介绍: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由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者自愿参加,以研究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对象,以促进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目的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根据国家人事和人才队伍建设、高等教育发展的总方针,从我国国情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需要出发,提供面向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的交流平台,开展人事工作研究的成果交流,总结人事工作的实践经验,探索人事工作规律。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针对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问题进行广泛的调查研究,为地方工科院校的人事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政策建议。同时,研究会组织国际和全国性会议、考察、合作项目和学术交流活动,扩大同国内和国际相关组织的学术交流和友好往来。研究会还配合有关部门对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人事工作队伍的业务知识和理论水平。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