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政府联袂 校友分享 共助创业:“创业西安行”走进欧亚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9-29    

  9月27日下午,创业西安行-雁塔站走进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创咖沙龙活动。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市政府副秘书长肖争光,雁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解宁元,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秦参加座谈,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及区人社、科技、发改委、工商、税务等市区两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五十余名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团队和企业家校友们一起分享创业经历,共同探讨创业话题。

  参观学院理念馆、文创工作室,观看创新创业成果展

 

  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先生一行参观欧亚学院理念馆

  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先生一行观看欧亚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

  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先生一行考察欧亚学院创新工作室

  沙龙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嘉宾在西安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校长助理张乐芳、教务处副处长郭瑜、校办公室主任姚川予的带领下参观了欧亚学院理念馆,观看了欧亚学院双创成果展。随后实地考察了艾德艺术设计学院版画工作室、公共艺术工作室等创新空间,深入了解了学院双创工作。

  政府牵线,校企联合,携手共进

  欧亚学院与“西安礼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5月雁塔区政府举办了第一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青春飞扬创业节”,博览会上欧亚学院和西安不倒翁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得到了一次政府牵线的完美 “邂逅”。座谈开始前,在欧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瑜的主持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西安欧亚学院和西安不倒翁品牌营销有限公司的授牌仪式,欧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代表欧亚学院授予西安不倒翁品牌营销有限公司 “欧亚学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西安礼物”品牌执行官张茜女士代表西安不倒翁品牌营销有限公司授予欧亚学院 “‘西安礼物’文创产品研发基地”。此次企业与高校的强强合作,在雁塔区校地合作中起着示范带头的作用,也为校企联合发展开创了先河。

  现场直击问题,共享经验政策

  雁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秦女士主持沙龙活动  

 

  雁塔区副区长解宁元先生介绍雁塔区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