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全国“未来大学联盟”交流生们的西安培华印象

   西安培华学院    2017-09-20    

  来自全国“未来大学联盟”的交流生们来西安培华学院已交流学习一段时间,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状态,总结项目交流经验,我校于9月19日中午一点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未来大学联盟”交流生座谈会。教务管理中心唐学学主任、陈雷主任,学生服务中心高嘉伟、王飞老师,交流生所在学院教学主管、学业导师,交流生生活生涯导师到场参加了座谈会。

 

  唐学学主任与交流生们交流

  会上,唐主任希望交流生们能够愉快地完成接下来的交流生活,我们的老师服务要更细致、更热情,要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问题并及时沟通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与老师和生涯导师及时沟通联系。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配合的更好,愉快地度过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学习中、生活中的问题,相关老师也及时给了答复,并在会上都予以协调解决。

  交流生们在会上做了积极发言,他们对我校的评价都很高,都表示很荣幸很高兴来我校交流学习,这里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学习环境设施都很好齐全,教学质量也很高,教学方式很好,老师和学生都很热情,都积极主动联系学生提供帮助,解决问题。

  据悉,由我校组织开展的“未来大学联盟”交流项目通过实现学生校际之间的交流互换,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感受不同文化、体验不同生活,截至目前已经与武汉工商大学、厦门工学院等高校建立联盟关系,在校学生可自由提出申请,前往联盟内任何大学交换学习一个完整的学期。学校和联盟内其他学校均不收取额外费用,学生仅需承担交通费用,学校也将认可学生在联盟内各个学校学习所取得的课程学分,以及各类活动的奖项和成绩。同时实现高校之间办学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创新办学模式和教学模式的探索。

 

  踊跃发言的交流生们

  交流发言实录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林浩同学: 西安培华学院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标准。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杨成金同学:教学质量好,学到很多知识,希望愉快顺利地度过这一学期。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陈芋豆同学:在培华学院过的很充实,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热情帮助。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王宥歆同学: 学习环境好,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在学习生活丰富,希望接下来的生活过的更加美好。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王巧琳同学:感谢培华给我这个机会,感谢老师和学生的包容,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选择培华,培华的老师和学生都给予我很好很多的帮助和包容。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李雏峰同学:学习方面,唐学学老师的课很深刻,讲的很好;导员在生活、学习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感觉来到一个大家庭一样。西安的天虽然总是或阴或雨,但给我的温暖让我置身万里晴空。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王欣玥同学:在这里,体会到了一种不同的教学特色,大学联盟项目将各地区文化进行了一个碰撞一个交流,导员和学生给予很大的帮助,感谢大家。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蔡韵同学:来这里,体验到更认真的去学习,认真听课,班级很团结,是一个集体,老师给予很大的帮助。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蒋革同学:首先感谢能有这次机会来培华交流,导员对我十分细致的关心,第一次到图书馆非常震撼,课堂各方面都很好,作为一个培华人在图书馆学习很骄傲,希望愉快的完成接下来的交流学习。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庄奕真同学:刚来到学校,换了环境,气候、饮食、习惯不一样,刚开始都不太适应,感谢导员和老师,很负责任,主动解决问题,传媒学院梁小凤老师很负责,很认真帮助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许小诗同学:很庆幸来这里,西安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这里学习把我的知识体系构建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很喜欢来到这里。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冯湫茗同学:来这里不太习惯的是学习考核方式,我们学校都是期末考试的形式,这里都是过程性考核,每周都有学习任务,平时要做的比较多,但这也慢慢治好了我的拖延症。学校的图书馆设计特别喜欢。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叶妙欣同学:感谢给我一个机会,感谢导员和老师给我的关爱。非常喜欢学校的图书馆,学习氛围好。课堂上老师的讲课方式很好,很透彻,很喜欢这里的环境,特别喜欢培华的餐厅,舍友对我照顾的特别好。

  武汉工商学院 范雪莉同学: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做为一个交换生来到这里,很感谢导员和老师对我的学习生活中帮助很多,希望今后的时间能在培华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