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来富平中学慰问教师

   富平中学    2017-09-12    

    原标题:亲切的关怀 深情的嘱托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来富平中学慰问教师

  9月6日上午,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在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政府副县长惠新宇的陪同下,带领教育局、民政局、县妇联等部门领导,来到富平中学慰问教师,向全校教师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

 

  郭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富平中学风雨操场、教学楼、师生餐厅、教师公寓和报告厅。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并进入办公室和正在备课的老师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在高中部张小武老师新入住的教师公寓里,郭书记看到房间既整洁又宽敞,十分高兴。郭书记勉励大家珍惜工作机会,在富平中学扎下根来,争取教育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学生餐厅

 

 

  学生公寓

 

 

  教师备课室

 

 

  教师公寓

  来到新落成的报告厅,富平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海涛向郭书记介绍,富平中学报告厅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设计容纳600余人,影音设备齐全,完全能够满足学校教育教学的使用需要。郭书记在观众席前排座位试坐,对设计布局和整体效果非常满意。 

 

 

  报告厅

 

 

  郭书记前排试坐

  在学校行政会议室,郭书记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在听取了刘校长简要汇报后,郭书记向大家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二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对陕西工作追赶超越的总要求,切合富平实际,加快补齐新型工业化化、新型城镇化、脱贫解困和生态建设“四个短板”,坚守发展、民生、稳定和作风“四条底线”,到2020年实现和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全面迈入小康社会一个重要标志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是建设“三个富平”的现实需要。三是县上将建设高标准的富平中学、富闽友谊小学作为推动富平教育发展的破题之举。从学校的规划设计、资金来源,到工程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县委、县政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富平中学班子和全体教师,要珍惜富中这个平台,发挥聪明才智,在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教好书、育好人,争当富平教育的领头羊、排头兵,为富平教育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