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互联网+”筹备工作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7-09-08    

  9月7日下午,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检查指导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筹备、精细落实、精益求精,确保“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城管局、长安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党委副书记龙建成,副校长李建东、蒋舜浩陪同行程。

  上官吉庆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南校区体育馆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西电十八大以来建设成就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以及大赛路演和闭幕式场地等,了解赛事流程,察看会场布置、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大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上官吉庆与学院教师、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技术研发、成果应用等情况。他指出,西电是一所红色学府,拥有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校友,希望学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为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多作贡献。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大西安创新驱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