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成功获批三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西京学院    2017-08-29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通知,西京学院有3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准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由国内外知名企业自主立项,资助高校开展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教材建设、配套设施建设、教师培训等开展的项目。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搭建校企双方的桥梁。

  此次申报中,秦效宏老师主持的《双创试点学院(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研究》获得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立项,梁亚平老师主持的《基于BIM-虚拟仿真技术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获得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立项、《结构力学性能测试与分析培训》获得师资培训立项。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是对该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肯定和鼓励,更为该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坚定了信心,该校将继续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推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着力培养更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受企业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下一步,相关项目负责人将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