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建工集团新员工入企培训暨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在西安翻译学院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    2017-08-15    

  原标题:陕西建工集团2017年新员工入企培训暨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我校董事长张水平出席并讲话

  8月10日,陕西建工集团2017年新员工入企培训暨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在一场精彩的结业典礼后在西安翻译学院圆满结束。10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义光,集团董事、陕西华山国际工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生,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等领导在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副校长郭炜的陪同下,出席了在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演播大厅举办的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张水平代表西安翻译学院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及两万多名师生向莅临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战胜酷暑,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向本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水平指出,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本科大学,学校开设近70个本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涵盖8大学科门类,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西安翻译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参与沿线国家在跨境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项目,实施“四个对接;突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运用“五大课堂”多种方式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服务,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担当的人才队伍。陕西建工集团作为一个称雄全国、驰骋国际,打造“千亿陕建”宏伟目标的大型国有企业,坚持省内省外并重、国内国外并举的经营方针,完成了国内外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内市场覆盖31个省份,国际业务拓展到27个国家,显赫业绩,为陕西人争了光。2017年新入职员工能在这一熔炉里锻炼成长是极大地荣幸,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继承发扬陕建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把知识带回去、运用好,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日久方知书有味 担当敢道事无难”。张水平表示,此次与陕建集团的培训合作,对西安翻译学院未来涉外业务培训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双方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开拓之举,他感谢陕建集团对西安翻译学院的信任之余,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持久的合作,继续认真读书学习,勇挑重担克难,为进一步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新”战略,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义光对西安翻译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给学员提供的良好服务、美好环境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员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刻苦钻研驻西安翻译学院学习表示慰问,他讲话中介绍了陕建的概况,并对2017年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作了通报,张义光用了“学 勤 融 闯”四个字对新入职的员工和海外复合型人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本期培训班取得良好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打造“千亿陕建”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在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人力资源部谷红文介绍了本次培训情况,新员工入企培训学员代表张青,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学员代表王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新加入陕建的员工接受了一场”及时雨“,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增强了大家对陕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凝聚了能量、积蓄了力量、提供了动力。

  陕西建工集团2017年新员工入企培训暨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人数上百人,其中包含语言培训和新入职员工培训共计三个批次的全脱产封闭式培训,并且首次把培训班办入了西安翻译学院。整个培训班,精心安排、课程起点高,对学员构成、培训形式、培训时间等作了精心组织和安排,课程涵盖企业文化、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质量、技术管理等主题讲座,为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完成角色转变,拓展国外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有决心站在新的起点上攀登新的高峰,学在深处、干在前列、作出表率。

  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主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宝斌、谷红文等领导到会讲话,西安翻译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出席。

  据悉,西安翻译学院已引进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美国摩西湖、韩国秀博瑞殷等多家跨国企业的员工语言培训项目,培训效果良好,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西安翻译学院在国际语言培训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首批获得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及海外经营权的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多年来陕建始终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中国承包商80强之列,2016年分列第199位、第6位、第5位。该集团在工程建设人才资源优势、科研成果等多方面在全国省级建工集团处于领先地位。

陕西建工集团2017年新员工入企培训暨海外复合型人才培训在西译圆满结束

  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义光(中)莅临西译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西译董事长张水平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