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一行代表董事会看望慰问暑假值班教职员工

   西安翻译学院    2017-08-01    

  7月31日,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监事会主席刘源、副校长王霖代表董事会看望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了防暑用品和饮料。

  韩江水一行先后到招生就业中心、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集团看望慰问。在招生就业中心,韩江水在了解了暑期招生咨询及新生招录的进展情况后指出,高考对于考生来说是人生中一件重要的大事,关系到考学生的前途和命运,我们的招生咨询人员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给考生解答好有关问题,解释清楚相关政策,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学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的迈出人生转折的第一步。

  在保卫处值班室,韩江水了解了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大于天,尽管学校每年都有寒暑假,但保卫处全体同志却几乎没有休假,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卫着学校的安全,为学校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有力的维护了暑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基建处,韩江水询问了校内基建施工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为了向学校建校三十周年献礼,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安心求学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学校安排利用暑假期间对校内主要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尽管今年夏天气温居高不下,但是基建处克服了重重困难,保证了各项施工稳步有序推进。韩江水要求基建处能够继续发扬西译精神,按期保质完成相关工作。

  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李虎成和校长韩江水分别向奋战在后勤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今年暑假持续高温,供水、供电十分紧张,后勤集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各种办法确保学校用水、用电安全平稳,保证了暑假值班工作及相关施工工作正常开展。由于我校知名度日益提升,教学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今年暑假学校承办了三场校外培训工作,后勤集团在各大食堂、公寓、校内管网实施改造的情况下,保证了相关培训所需的餐饮、住宿服务,他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听取汇报后,韩江水一行先后考察了后勤集团标准化仓库、餐饮中心改造工程等。

  此外,韩江水还委托校办工作人员给坚守岗位的相关职能处室教职员工送去了董事会的慰问和防暑用品。

  校领导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保卫人员

  校领导慰问基建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校领导参观标准化库房

  校领导视察工地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