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暑期夏令营师生收看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

   西京学院    2017-08-01    

  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西京学院行健书院组织暑期夏令营师生在党委报告厅集体收看阅兵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行健书院分党委青年委员、学生发展科科长马璐在报告厅组织收看。

 

  9:00,阅兵式开始。

  阅兵场上,受阅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接受检阅,军容整齐威武;受阅的600台各式战车装备铁流滚滚,气势如虹。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作战力量,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的严格纪律作风与豪迈精神面貌,使在场同学发出阵阵赞叹,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位同学兴奋的脸上。

 

  10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党和人民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坚信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认真聆听,倍受鼓舞。

 

  爱国主义教育是该校行健书院夏令营全体学生的必修课,集体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同时,又将该校“无私奉献、挑战极限、追求成功、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深刻大家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大家一定会好好学习来回报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