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参加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倍受热捧

   西安翻译学院    2017-07-24    

   原标题:比西安天气还火的是西译咨询展区——西安翻译学院参加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倍受热捧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放心上民校”活动的各项要求,在民办高校与学生、家长及社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服务考生,7月23日-25日,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西安翻译学院应邀参展,并受广大考生家长的关注追捧。

  西安翻译学院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B1馆,展览主体颜色以蓝色为基调,展厅集中展示了教育教学、优势特色、国际交流、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展第一天,西安翻译学院的展厅受到受考生家长关注,学院展区咨询家长络绎不绝,西安翻译学院领导及咨询老师为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他们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教学设施、师资水平、学生管理特色、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亮点,提供最全面、最权威、最专业的高考招生资讯及咨询,科学正确地指导他们填报志愿。

  7月23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部长冀映秋等领导视察我校展馆,与我校领导亲切交流,对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

  西安翻译学院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董事长张水平亲临招生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咨询招生的师生。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同时,欣然写下“2017学子成才,2017学子辉煌”的美好祝福。我校领导对本次备展、现场咨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要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更好地展示我校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

  咨询会期间,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王霖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亲临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专业设置等,同时也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准确的参考依据。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本专科招生计划充足,A志愿报考,优先录取,保证专业。西安翻译学院连续10年就业率均在90%以上,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均在94%以上,位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

  近年来,西安翻译学院一贯坚持优质生源战略,2017年我校30年校庆之际,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入校深造、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在原有奖助学金体系的基础上,又出台了新生入学奖学金政策,凡达到一本线及以上报考我校的学生可减免4年学费的全额奖学金,达二本线及以上的学生获得减免当年学费的特等奖学金。

  西安翻译学院已经连续七年参加该咨询会,并且一直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通过展会,再一次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西译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办学实力,本次咨询会将持续到本月25日,我校同期举行“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开通了 “看校直通车”,实现学生及家长与我校的零距离接触,方便广大家长和考生实地考察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深度咨询,充分了解我校的实际情况。

  据悉,为加强对陕西民办高等教育整体优势的推介,让社会更多地了解近年来陕西民办高校所取得的成就和特色内涵发展成果,本届招生咨询会将以省教育厅主管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教师报》为媒介,开辟《考试招生专刊》对全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进行专题宣传,以权威的报道、专业的视角,确保“放心上民校”活动有效开展。

  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到展台前详细了解西安翻译学院

  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翻阅西安翻译学院简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