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社会学学术年会

   西安培华学院    2017-07-19    

  2017年7月15-16日,中国社会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上海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等方面的社会学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共17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设立59个分论坛,收到学术论文1600余篇。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迈向共建共享的全面小康社会”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规模之大,议题之广,质量之高,前所未有。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社会学学术年会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教授作为中国社会学会社区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参加了“创新社会治理与基层社区建设”分论坛讨论,并在“国际经验与社会治理”单元担任评论人;在“第九届质性社会学论坛:共建共享的乡村社会发展质量”论坛作了总结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著名农村问题专家李培林,上海大学校长金东寒教授到会并讲话,中国社会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著名社会学家、清华大学李强教授讲话;日本社会学会会长盛山和夫、韩国社会学会会长朴明圭先后在大会开幕式致辞。美国布鲁金斯学会桑顿中国中心主任李成、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苏南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宋林飞、上海大学社会学院院长张文宏、清华大学社会学院张小军等学者向大会作了主旨演讲。

  会上对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并对北京市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第五届“社会学优秀成果奖”颁奖,还进行了“中国社会学年度好书推荐”发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