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广告进入西安地铁 邀您体验有品味的大学生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9    

欧亚——建造你的花园

欧亚——心美之人满目美好

欧亚——我会采更多邹菊

欧亚——按你们本来的样子生长

欧亚——商科教育领航者

  今天早上,很多人在西安地铁会展中心站、小寨站及北大街等站发现西安欧亚学院灯箱广告,广告文案不是赤裸裸的广告语,而是选用该校胡建波校长历年毕业致辞中,能代表欧亚价值观,传递出教育的美好的一句话。同时,欧亚学院也是西安地铁开通以来首家进入地铁宣传的本地大学。

  据悉,7月19日凌晨起,欧亚学院今年招生季的品牌推广地铁广告,将在西安地铁2号线沿线铺开。此次户外广告部分的营销方案,是欧亚学院依据学校新生媒体接触调研/地铁人群画像等数据分析后选定的策略;推广内容也不仅仅是品牌直露,而是选用胡建波校长历年毕业致辞中,能代表欧亚价值观,传递出教育的美好的一句话;此次地铁广告的投放,也是西安地铁开通以来首家进入的本地大学。 此次地铁广告站点位置及数量:2号线行政中心站/北大街站/小寨站/会展中心站 大厅,共20封灯箱。20号后调整为2号线北客站(向南轨行区5联封灯箱)/北大街站(向南轨行区5联封灯箱)/小寨站(向南轨行区5联封灯箱)/会展中心站(站厅靠近B出口5联封灯箱),共20封灯箱,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就近了解,体验别样的欧亚校园文化。

  另悉:7月17日-8月1日西安欧亚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邀您一起实地考察、体验有欧亚的大学生活氛围!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