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强化实践 提升能力:西安培华2018届医学类专业临床实习全面展开

   西安培华学院    2017-07-13    

  6月28日,随着医学院护理专业50学生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开始为期10个月的临床实习,标志着培华学院2018届医学类专业临床实习工作全面展开。近期,西安培华学院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专业1140名学生陆续到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陕西医药控股医药研究所、陕西省中药研究所等27家省内外的医院、研究所进行8-10个月的临床实习。

  医学院2018届学生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实习生选聘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西安培华学院积极配合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等多家医院做好实习生选聘工作,医院对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的办学条件、学生的综合素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6月22日,西安培华学院组织召开了医学院临床实习学生动员大会,医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要学以致用,同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做了强调和要求。  

  学生进院实习

  实习单位出具表扬信

  培华学院医学院现有在校生3704人,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技术、药学、护理、医学信息工程5个专业。学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建成了美国心脏协会(AHA)中国西北第一急救中心、省级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多个校内综合实训平台,现有3家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实习医院(研究所)32家,与德国国际护理集团、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康复学院、日本友广集团、东软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办学13年来,西安培华学院已向社会输送近万名医学类优秀毕业生,已成为陕西省及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力量,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附:医学院实习基地一览表(部分)

  1.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陕西省人民医院

  3.西安市第一医院

  4.西安市第五医院

  5.西安市第九医院

  6.西安市中医医院

  7.咸阳市中心医院

  8.高新医院

  9.西安市红会医院

  10. 西安市第四医院

  11.西安市儿童医院

  12.陕西省肿瘤医院

  13.西电集团医院

  14.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15.长安医院

  16.陕核工业二一五医院

  17.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18. 陕西省友谊医院

  19.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

  20.金华中医院

  21.台州恩泽医院

  22.温州中医医院

  23.浙江大学国际医院

  24.浙江省肿瘤医院

  25.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6.陕西省中医药研究所

  27.陕西医药控股医药研究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