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与陕西省企业事业单位保卫协会召开培训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7-12    

  

  2017年7月5日,在我校召开了我校和省保卫协会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李军、朱兆利出席会议,我校高培中心主任李明观、副主任梁颖、王慧娅、刘媛媛以及省保卫协会蒋建予、杨明彬、刘峰、王希元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保卫协会培训中心蒋建予同志介绍了全省保卫人员职业能力培训及资格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全省开展保卫人员职业能力培训的必要性和现阶段全省企事业单位保卫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朱兆利同志介绍了保卫协会成立的背景和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一是协会承担宣传公安内保工作的责任;二是对保卫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保卫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对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进行评估。三项工作均在有序开展。并对下一步协会培训中心同欧亚学院高培中心如何搞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高培中心主任李明观对欧亚学院的师资力量及现代化教学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对行业短期培训和保卫人员职业能力培训的相关收费标准及各项支出比例的合理性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

  同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在全省开展保卫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及行业短期培训工作是社会形势发展的需要。特别在新形势下,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对业务技能要求越来越高。建立保卫人员系统培训机制,对提升保卫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保卫工作职业化、安全防范标准化、内保工作社会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保卫工作研究,逐步建立一支中青年保卫专业讲师队伍和研究团队,为成立保卫学院奠定基础;三是成立保卫学院的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必定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双方本着坦诚相待、同舟共济的原则共同努力,在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和我校校领导的积极推动下,此项工作会一步一步地向前推进。

  最后,经文保总队队伍管理科李军科长代表总队领导就培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总队非常重视培训工作,希望我校与省保卫协会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保卫人员培训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二是任何工作的开展都要按照规矩办事,财务管理要符合国家要求,确保合理合规。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