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欧亚人首场星空演讲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7-12    

  当Eurasia和X相遇,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由共青团西安欧亚学院委员会及学生发展处主办,以毕业季为主题的EUx演讲于近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号房举办。邀请到了四位校友返校演讲,分享了他们在欧亚的不悔青春,在毕业季中,我们一起遇见浩瀚星空,一起探索未知。

 

 

  这次的演讲,邀请到三名成功校友与一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为西安优而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中国区认证标准委员会项目督导李晓斌先生。深磨坊品牌联合创始人,智客团教练,西安分舵舵主,西北狼电商生态圈练摊总教头,陕西微电商联盟发起人之一,王亮先生。西安奥智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执行主席、陕西省创业促进会创业者俱乐部副主席李晓波先生。还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13级新闻学本科生,eye传媒创始人之一张诗楠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精彩人生,开启了一段精彩的毕业旅程。

        

  李晓斌:“遇见的,就是最好的,学会生活,学会爱。”

  王亮:“改变,从迷茫开始,不要心系远方,而脚却在这里慌张。”

 

   李晓波:“去经历一些该经历的,想经历的,同时送给大家一句创业路上的话——见大方行远,迎刃方得简。”

 

  张诗楠:“去看没看过的世界,经历没经历过的事,认识各种各样的人,拍有故事的视频,做有故事的人,简单就好。”

  毕业季,我们怀着梦想,怀着留恋,却终究要踏上去往未来的路。所以,在未知的大学生活里,哪怕是一切都是未知数,只要我们顽强拼搏,就一定能闯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