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卓:“我用一生来传递正能量”

   西安海棠学院    2017-07-04    

  

   西安海棠学院

  在白鹿原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坚守教育阵地二十余载,将中医美容事业发扬光大,给万千学子造梦的机会。感恩与回馈、帮扶与济困,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 王卓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卓

  办学二十余载,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始终把感恩回报社会作为一项永恒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理事长王卓更是怀揣着对教育的热情和梦想,心系寒门学子,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

  眼前的他,浓眉,国字脸,目光锐利,看起来略显严肃,但内心深处却是柔软的。“达则兼济天下”,沿着他的办学轨迹,探寻他的公益之路,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用实际行动践行回报社会的善行者,一个将传递正能量作为毕生追求的人,他就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卓。

  办学二十余载,王卓怀揣着对教育的热情和梦想,心系寒门贫困学子,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400余万元,帮助贫困群众,资助贫困优秀学子,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

  情系山区学子 出资百万元援建教学设施

  “从1996年到2017年,21年间,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这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现在学校好起来了,我们就想着在能力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要让那些有梦想、有愿望而家庭有困难的孩子能上得起学,每每想到这些,我就充满了力量。”这是记者初见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卓,记忆最深的一句话。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在王卓的建议下学院创立了计算机网络进山区工程。王卓亲自赴陕西贫困地区实地走访考察,先后为蒲城县洛滨镇西头初级中学、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黄龙小学、潼关县秦东镇中心小学、洛南县三要中学4所贫困山区学校捐建了计算机中心,提升了这4所学校的办学硬件,共投入130余万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