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带一路”职教联盟西安揭牌成立 “五方联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4    

                ——记“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

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现场

,“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揭牌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6月4日上午,“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在“2017年丝博会下设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上揭牌成立。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梁桂、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许涛、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和院长刘胜辉共同为联盟揭牌。“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金花大酒店隆重举行。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教育厅副厅长Paulas Tanaka、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分会会长周建松、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郑樑,以及联盟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来10多个国家、70多家政府机构、高校和行业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云峰主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何树茂

中国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分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周建松

  会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对出席“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成立大会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分会会长周建松对“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为代表的联盟发起单位,用实际行动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