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与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办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与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校会合作签约仪式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小礼堂举行。陕西瑞华、陕西益友等11家税务师事务所参加活动。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孙兰华、陕西益友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程晓东、中税网通陕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茜以及我校万钧书院院长刘鹏、至诚书院院长李贺、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等20余人在嘉宾席就坐。会计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副院长侯新刚主持。

  校会合作签约仪式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李海霞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李海霞表示,税法是国家法律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税法宣传是全民普及法律知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方面。作为会计学专业学生,更应该主动学习税法相关知识。同时,李海霞鼓励学生抓住此次机会,积极参与,为现在和未来创造更多机会。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讲话

  孙兰华指出,高等院校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和希望,实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担,未来要靠学生们去勇挑。同时,孙兰华欢迎学生们加入税务师行业的大军,积极学习研究税收知识,参与税法知识竞赛活动。

  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孙兰华讲话

  随后,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和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任玉华共同签订了校会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财税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省税协及税务所代表分别作了税法知识主题宣讲。宣讲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奖竞答,气氛热烈,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税务前沿,开阔了视野,有利于对专业学习的理解。

  孙兰华会长为获奖学生赠送纪念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配合国家第26个税收宣传月而开展,会计学院主动联系陕西省税协等机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税收知识普及和税法知识竞赛等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人文素养的提升。

  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