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带队走访看望宝鸡文理学院广东上海地区校友

   宝鸡文理学院    2017-04-05    

  3月25日——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带领党办、创大办、学生处、就业中心、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广东、上海等地,走访看望宝鸡文理学院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开展采访活动,调研就业市场,推荐毕业生。

  在活动中,栾宏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宝鸡文理学院校友苟志效(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王辛河(广东省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陈广兵(广东诺为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润辉(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成飞(深圳迪平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权广仁(深圳红岭中学特级教师、广东省教学名师)、刘斌(深圳金壁虎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蔚霞(深圳怡人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智军(深圳泽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红卫(珠海达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上海市金山区区委副书记、正局级)、邰宏伟(名微控股集团发起人、云谷商学院创始人)、王睿煜(上海优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丽(上海舟曲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实地考察了校友所在单位(企业),并与广东、深圳、上海校友会负责人、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栾宏首先转达了白黎书记、司晓宏校长对在粤在沪校友的亲切问候,代表母校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栾宏指出:在学校近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历届广大校友无论身处祖国何地,都心系母校,都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书写了脚踏实地、勇于进取的骄人业绩,树立了文理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学校的发展变化凝聚了广大校友的爱心和支持,广大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可以说,各界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办学成果,是母校社会声誉的主要载体,是母校最宝贵的社会资源,是母校建设发展的纪实写真,更是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宝贵社会财富。栾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战略规划和创建高水平宝鸡大学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实现“追赶超越”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创建高水平大学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实现创建高水平宝鸡大学的宏伟蓝图,需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离不开校友的帮助支持。他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经历、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宣传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争做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者、毕业生就业资源的联系者、学校形象的代言者和学校发展壮大的贡献者。

  校友们真诚欢迎学校领导的到来,衷心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支持,并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围绕学校科学谋划“十三五”、创建高水平宝鸡大学、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深化就业资源与市场拓展、加强校友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谈及母校今后的发展,校友们表示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宝鸡大学”的宏伟目标。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