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举行两场高层次人才签约暨聘任仪式

   华商网    2017-04-01    

  陕西科技大学为推动人才强校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步伐,于3月27日、28日举行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校长姚书志分别与王传义、罗云两位教授及其科研团队签订高层次人才聘任协议书,王传义、罗云受聘为陕西科技大学“特聘教授”,罗云团队的朱平、张力跃教授受聘为陕西科技大学“学术骨干”。副校长李志健出席仪式。

  

姚书志(右)为王传义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姚书志(左)为罗云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姚书志在讲话中对王传义、罗云团队到陕西科技大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姚书志指出,环境学科对于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发展意义重大,是学校联接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自环境学院新成立以来,学校充分重视其发展,对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希望王传义团队能够吸纳学院更多优秀教师一起加入团队,共同为推进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姚书志在教育学科研团队签约仪式上强调,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发展离不开人文社科学科的支撑和延伸,学校对教育学学科建设充满信心,将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支持。希望三位教授尽快转变角色,深化开拓研究领域,以校本研究为切合点,从理论研究逐步向实证研究转变,积极承担校内及省内相关研究工作,为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姚书志要求两个学院有机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人才和团队力量,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推动陕西科技大学环境及教育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环境学学科团队签约仪式

  副校长李志健对两个学科团队的学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个团队能够结合陕西科技大学实际,发挥团队和资源优势,立足学科前沿发展,使学科研究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在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提升、团队建设、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取得实效,努力扩大学科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教育学学科团队签约仪式

  王传义、罗云分别代表各自的科研团队做了表态发言。王传义对于学校和学院给予研究团队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对于双一流建设的决心和毅力,使自己和团队深受鼓舞,加入到环境学院这个年轻、充满活力、有着良好的发展契机的大家庭,他有信心建设好团队,为环境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罗云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并表示将认真履职,带领团队以学科建设为中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以服务学校、服务陕西为原则,遵循创新、协同、开放发展理念,为实现将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科建设成全国有重要影响、西北地区位居前列的目标做出贡献。

  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职教学院院长刘正安分别代表学院发言,对于王传义、罗云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表示将从人才服务、平台搭建、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两个科研团队提供有力保障。

  人事处副处长乔明哲分别介绍了两个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包括研究领域、学术任职、获奖情况及主要的学术成果。

  学科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环境学院、职教学院党政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仪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