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业大学与国外多所院校开展交流合作

   陕西省教育厅    2017-03-31    

  近期,西安工业大学与国外多所学校进行了交流,深入展开多项合作工作。

  ——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一行访问西安工大。2017年3月13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主席保罗·里奇、副院长埃尔米尼娅和国际合作处处长艾德里安娜等一行访问该校,副校长赵红星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会谈。

  赵红星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层次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校的重要地位,并表示两校在教师培训方面合作良好,已经取得了合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本次会谈将推进两校更加深入的合作,期待今年暑期夏令营的合作圆满成功。保罗·里奇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两校在各自国家和所在地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两校的深化合作势必造福两校师生。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大卫·恩智博士来西安工大访问。近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主管国际事务的副院长大卫·恩智博士到校访问,洽谈与该校光电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合作事宜。

  宾主双方主要就落实已经签署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具体包括:本科双学位2+2、3+1项目、硕士1+1+1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并着重研究了光电学院薄膜专业研究生赴英6个月科研项目、西苏格兰大学来西安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的实施方案,双方的会谈为顺利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一行访问西安工大。近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文理学院院长迈克尔·克鲁格博士等一行访问该校,该校副校长赵红星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赵红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分布情况,并简要回顾了和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在英语教师培训和教师访学等方面已经开展的合作,他表示,此次访问将开启两校合作的新契机。克鲁格博士重点说明了密苏里大学的学位项目及奖学金设置等,希望两校可以在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突破。双方还就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