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海军国防生举办主题演讲

   中国海军    2017-03-30    

 
  近日,海军驻西安理工大学选培办举办了以“携笔从戎,逐梦强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国防生们用主题演讲等形式,激情讴歌海军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抒发投身改革强军的热血豪情。

  赛场上,选手们才思泉涌,妙语连珠。演讲紧贴时事热点,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顿丰富的精神盛宴。各位选手以自己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的理解认知,用他们丰富的演讲技巧生动诠释对“强军追梦人”的理解,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引发了台下的深思与共鸣。

  共酬海天壮志,同赴强军征程。演讲比赛紧扣时代主题,抒发了当代国防生勇担重任立志报国的远大抱负;紧贴思想实际,展示了国防生勤学强能、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紧跟强军步伐,表达了国防生携笔从戎、建功海疆的坚定信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