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体育学院竞走项目在全国大赛上获佳绩

   西安体育学院    2017-03-14    

  近日,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50公里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该院2015级学生、国家队运动员王凯华以1:17:54秒的成绩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创造男子20公里的个人最好成绩。该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肖香华、苏文秀、王琼在成年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小将孙蓉蓉在女子少年组5公里竞走中获得第四名。

西安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王凯华(中)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

  西安体育学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7名运动员是在该院体育教育系主任、竞走国少队西体组领队周家颖及教练员蒋秋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本次比赛,苏文秀、王琼、李炎东三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竞走队备战世锦赛队伍。同时,该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教练蒋秋艳也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调任国家竞走队张阜新指导的助理教练,备战世锦赛。

  本次比赛是该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竞走国家青少队以来,6名运动员分别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其中,袁子昇、肖香华、苏文秀三人在本次比赛中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创造了迄今为止个人最好成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