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日本武藏野大学代表团来访西安外国语大学

   中国高校之窗    2017-03-07    

  2017年3月2日,日本武藏野大学代表团在文学部教师杨昆鹏博士的带领下访问 西安外国语大学 ,随行的有武藏野大学企划部国际课科长田才大树、企划部国际课随员手塚育红。 西安外国语大学 副校长姜亚军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 西安外国语大学 的历史沿革、以语言类为主的多元化学科设置及丰富的国际交流实绩等情况。他说到,武藏野大学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名校,在日本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杨昆鹏博士一行来访,为西安外国语大学 与武藏野大学日后的交流打下了基础,搭建了桥梁。 西安外国语大学 非常希望与武藏野大学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并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实施教师互换、学生互派等项目。

  杨昆鹏博士对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武藏野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尤其是与中国高校的合作。 西安外国语大学 是一所优秀的外语类高校,科研能力、师资力量、学生素质都在全国语言类高校中名列前茅。若两校能够建立深度校际合作关系,一定能够互惠互利、共享共赢。最后,杨昆鹏博士诚挚邀请姜副校长近期访问武藏野大学。

  会见结束后, 西安外国语大学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武藏野大学代表团对两校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商讨,双方初步拟定今年6月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