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晓昌教授就任国际水协会“会士指导委员会”委员

   中国建筑学会    2017-02-27    

  全球水环境界最大的学术组织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简称IWA)最近完成了“会士指导委员会”(Fellow Steering Committee)改选,我校环境学院王晓昌教授入选该委员会成员。据悉,会士指导委员会从已入选国际水协会杰出会士(IWA Distinguished Fellow)和会士(IWA Fellow)的专家中推选,其中杰出会士代表2人,会士代表6人,其职责是组织和领导两类会士的各项活动,并根据IWA的会士发展计划,定期受理会士和杰出会士的推荐和遴选。从2010年起,IWA开始从对国际水环境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遴选会士,并从2014年起进一步从会士中遴选杰出会士。迄今,全球共有约180名水环境专家入选IWA会士,30名入选IWA杰出会士,王晓昌教授是我国首批入选IWA会士的三名专家之一,同时为我国成为IWA杰出会士的两名专家之一。

  作为国际知名专家,王晓昌教授在IWA已担任了多项重要学术职务:代表我国出任IWA程序委员会委员及共同主席,担任IWA非常规水资源专家委员会中国区主席、IWA膜处理技术专家委员会中国区副主席、IWA未来城市专家委员会成员等。与此同时,他推动我校与IWA合作建立了城市非传统水资源开发利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并于2015年通过科技部认定,成为我校首个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