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医学院基础医学部苟兴春课题组如期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次论证会

   西安医学院    2017-02-22    

  2017年2月18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立言楼三楼系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系副主任孙静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静副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孙静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范兵同志主持,杨帆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孙静副主任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杨帆校长在会议上关于学校2016年工作总结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包括学校三项重要改革、学校发展方向目标与实现路径、2017年的10项重点工作。

  接下来,孙静副主任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每一件事,特别是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二、以举办专业技能大赛和实践教学改革为着手点,加强教育教学的内涵建设;三、以省级创新创业试点学院的建设内容统筹全系各项工作;四、进一步提高科学化、流程化的管理水平,服务教学。

  此次会议上,通过孙静副主任对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全系教职工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方向与工作重点,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将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的长远目标与新学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