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力留学 多样选择——记欧亚波中项目《欧洲高等教育与名校巡展》讲座

   西安欧亚学院    2016-12-16    

  

活动现场

  胡丽娜老师主持讲座

  薛雨老师为同学们做讲座

  随着分院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能有更多国际化的选择。国际事务办公室携手波中教育基金会于2016年12月13日下午四点在北区教学楼A座12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欧洲教育与名校巡展》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物流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国际商务2015和2016级本科专业的学生,为他们主要介绍欧洲教育背景以及波中“2+2”、“1+3”项目。

  波中教育基金会陕西办公事薛雨老师首先为大家勾勒出欧洲版图。筛选出GDP前十位的国家一一介绍各国的高等教育情况以及各自的特点。分别从大学分类、教育体系、教学语言、学制、学费等方面全面概括了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的教育现状。经过逐一对比,薛老师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波兰向大家进一步介绍名校华沙大学、雅盖隆大学、华沙人文社科大学、科依敏斯基大学、波兹南经济大学。这几所大学分别已经与郑州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国内知名“211、985”院校成功建立了由教育部批准的留学合作项目。另外这些大学分别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与我分院专业高度相关的专业供学生选择。此外薛老师详细介绍了“2+2”、“1+3”项目。所谓“2+2”即本科生在欧亚学院校内进修两年,成绩优异且语言测试符合要求者进入所申请的波兰高校进修后两年课程。毕业时获得欧亚学院与波兰高校双学位。所谓“1+3”即本科生在欧亚学院校内进修一年,成绩优异且语言测试符合要求者进入所申请的波兰高校进修后三年课程。毕业时获得欧亚学院与波兰高校双学位。学生可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语言水平自由选择项目形式。

  薛雨老师就波中留学项目的优势进一步补充。第一、波中“2+2”、“1+3”留学项目是整个欧洲留学性价比最高的项目。一年学费与生活费共计6万人民币,相较英国或者其他欧盟国家,大大缩短了普通家庭出身的学生与海外留学的距离。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机会与平台。第二、此项目是学历项目,并且由教育部认可。在校期间可以互换学分,减少了学生学习压力。第三、全英文授课。与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相比,波兰高校采用全英文授课,且波兰国人英语熟练度全球排名第九,意味着英语可以解决波兰的学习以及生活的一切障碍。学生不必再学习新的语言以适应其国家。第四、可以面试直接升硕。学生顺利毕业后如想继续深造,则不用参加考试,直接申请硕士继续留在波兰高校就读。在外期间享受波中教育基金会免费提供的一切援助。

  感谢这样一个资源丰富的时代,感谢这样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感谢这样一个多样选择的时代。让我们的国际化之路越走越宽,队伍越来越大。让这条国际之路留下更多的足迹。为同学们打开一扇门,愿同学们越走越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