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首届模拟面试大赛在西安财经学院圆满落幕

   西安财经学院    2016-12-01    

  11月27日下午,2016年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首届模拟面试大赛《“挑战人才官”——“职”等你来》决赛在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致欢迎词,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杰,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等领导出席了决赛现场。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康国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卫东以及来自西安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比赛从11月18日起至27日结束,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前期共收集报名学生个人简历300余份,入围复赛学生50名,入围决赛学生仅有8名,进入复赛的学生不仅能够获得专业培训,提升求职技巧,而且还能获得由西安当地若干家知名企业提供的“面试直通卡”。在当天的决赛中,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航空学院及西安财经学院的8名选手在自我介绍、职场面对面、专家点评等环节中展开激烈角逐。西安财经学院选手表现优异,取得了好成绩。其中,商学院杨天骄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王岢、公共管理学院张友兴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面试大赛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主办,西安财经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增强政府、企业、高校、学生之间的联系,通过简历筛选、NET测评、培训、模拟面试、诊断指导等环节,切实提高应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测评准备、面试技巧方面的能力。比赛邀请到民生集团、福耀玻璃、智联招聘等5家知名企业的高管、HR担任专家评委,通过专家评委直接进行针对性的点评,使师生们在指导就业和求职方面更加精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