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组来西安医学院检查验收

   西安医学院    2016-11-16    

  11月11日,以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为组长的工作组一行8人,代表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对西安医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的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院长杨帆与纪委书记张兴邦全程陪同工作组进行了检查。

  在听取汇报环节,党委书记范兵和工作组组长贾明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帆代表学校致辞,他真诚地欢迎各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对西安医学院创建工作多做指导,以验收推动安全工作水平的提升,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张兴邦以《稳定安全责任如山 平安校园助力发展》为题,从西安医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的总体情况、创建工作的特点以及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工作组成员就汇报中提到的一些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

  创建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工作组分为三组,分别对西安医学院未央、含光和高新校区稳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实地检查。工作组详细检查了西安医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生活区的餐厅和公寓、校监控报警指挥中心等重点部门;查阅了创建工作的各项文件档案资料;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三个校区分别进行了学校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等。

  在下午召开的意见反馈会上,贾明远组长在充分肯定西安医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的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西安医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解决。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调研员郭旭光在讲话中强调,在创建工作上,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精细、工作再加压,责任再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范兵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虚心接受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整改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为契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台阶,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证。

  检查验收汇报会现场

  校领导陪同检查组检查创建展板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查阅创建资料

  检查组检查实验室

  检查组在含光校区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校监控报警指挥中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