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第八届校园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西安翻译学院    2016-10-26    

  

    10月24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主办、校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学工部协办的第八届校园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体育部部长许崇高,艺术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康劭洋,诒华学院应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行政主任陈启平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裁判长武陈主持闭幕式。部分运动员代表到场参加。

  据悉,本次羽毛球赛于10月8日中午开幕,以院系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经管院经贸管理系、文学院人文系、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等17个系17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人文系、应用技术系、管理工程系、教育系4个院系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各院系代表沉着冷静、难分伯仲,赛事高潮迭起,观众们兴致高昂,热烈的喝彩声不绝于耳。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时而冷静地发球,时而大力地扣杀,敏捷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现了西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许部长对本次比赛作以总结,他首先向各院系参赛的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他表示,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我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经典赛事,对活跃西安翻译学院学子文化体育生活、增加师生交流起到极大作用。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参与校园健身运动,发扬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使西安翻译学院的体育健身运动更加丰富多彩。

  最终,应用技术系摘得比赛桂冠,人文系荣获第二名,管理工程系和教育系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男子组比赛

  获奖合影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