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美海棠 华彩绽放——海棠集团“第三届大学生美妆节”隆重举行

   西安海棠技师学院    2016-10-19    

 

  10月18日,白鹿原大学城华灯初上,三秦古都文化与国际时尚潮流在此迸发出碰撞的火花。海棠集团“第三届大学生美妆节”伴随着夕阳的余辉华美绽放,本次活动由西安海棠技师学院培训部主办。西安海棠医药科技集团、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西安海棠技师学院主要领导及万余名师生热情参与。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腾讯大秦网、新浪网、西部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华禹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爱奇艺陕西地方站等10余家媒体齐聚现场,共同感受这激情澎湃的时刻。

  19时整,震撼人心的音乐打破白鹿原的宁静,色彩斑斓的激光灯束划破天际。由海棠时尚团队全力打造的“第三届大学生美妆节”隆重召开,来自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西安海棠技师学院的少男少女们,面带自信笑容、身着节日盛装,朝气蓬勃走向T台。整个美妆节由四大单元组成,囊括中式秀禾新娘妆、西式唯美新娘妆、创意设计妆、高冷晚礼妆、高雅旗袍、戏曲文化、人体艺术彩绘特写等时尚前沿艺术形式,中国元素的东方风情与英伦欧美风格交相辉映,时尚风范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美轮美奂的设计、绚丽夺目的舞美,海棠学子们用他们的理解和态度诠释美,向全世界表达中国新一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和热爱,为观众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