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创业明星校园行活动走进西安培华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2016-09-30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培华学院全程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高西安培华学院在校生创新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多元化就业,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培华学院大学生创业,同时搭建起有经验创业者与有创业意向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9月28日,以“创业探索在路上”为主题的“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2016年创业明星校园行”活动在培华学院汇知楼翻转课堂6237教室举行。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部王晔与培华学院女子学院、创客中心、社联创业协会等50余名对创业感兴趣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琳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词。

  2016年创业明星校园行活动走进培华

  本次活动以现场访谈的形式进行,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任楠薇老师主持,活动共邀请了三位西安市大学生创业明星,为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分享创业经验与心得体会,搭建起创业者与大学生之间的桥梁。并从创业想法产生、团队组建、困难应对、资金筹备、企业管理、创业者的社会责任等方面向与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大学生创业明星作分享,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任楠薇老师主持现场访谈

  三位创业明星分别是来自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学双学士学位,2016年创业项目荣获西安创业大赛团体组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西安酷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人、擅长品牌建设、创新型组织管理的洪媛纳老师;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曾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多年从事生物技术领域,并创立西安归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正在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技术创新、团队建设、资源对接等方面服务的饶洋老师以及清华大学本科、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服务于美国通用电气(GE)、IBM、联想集团等知名500强公司,超过16年外企市场营销高管工作经历,现为YOHU优护联合创始人的马龙老师。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琳(左)为三位创业明星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创业者用幽默而富有智慧的语言,为创业大学生展示了创业明星的风采,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在场学生纷纷提问,与创业明星进行互动探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这种访谈式的形式深受广大学生得喜爱,分享交流让同学们对创业路途更加明晰,帮助大家更好迎接创业挑战。

  合影留念

  文图/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