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欧亚学院对外“工程造价管理”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欧亚学院    2016-09-28    

  (图一)长安区建筑业统筹办张军主任主持会议

  (图二)长安区建设局高友良副局长致辞

  (图三)人居环境学院雷春妮副院长讲话

  (图四)统筹办党支部书记董明奇同志做培训班培训期间纪律要求

  (图五)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邹继雪老师介绍培训班讲师团队及课程安排

  (图六)长安区建筑业统筹办“工程造价管理”项目培训班现场

  为更好的贴近行业发展,突出专业在行业中的发展,立足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定位,9月23日上午,由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承办的长安区建筑业统筹办“工程造价管理”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次培训课程开课仪式,在长安区市政公司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的有长安区建设局高友良副局长、长安区建筑业统筹办董明奇书记、张军主任、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雷春妮副院长及长安区市政公司、招标办、建筑公司、开发公司、装饰办等单位领导同志四十余人,还有来自我校人居环境学院的造价培训项目团队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由长安区建筑业统筹办张军主任主持,张主任首先就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及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就培训班学员组成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分别从讲师团构成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地点和培训形式上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工程造价管理”培训,时间跨度为期一年,每月培训两次,总共培训24次,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形式多样的培训能够切实提高学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丰富组织氛围,提升团队组织凝聚力。

  开班典礼上,建设局高友良副局长首先致辞,要求大家一定要放下事务,放下架子,放下杂念,以甘当“小学生”的精神和“空杯”心态些虚心听讲,利用有限的时间安心学习。高副局长同时要求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难得的集中上课的机会,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提升专业技能、提高服务能力,并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典礼中,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雷春妮副院长进行了讲话,雷院长首先感谢建筑业统筹办对我校工程造价管理培训讲师团的信任,讲师团也定当不负众望,备好课、讲好课,采用灵活多样的讲授模式,能使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有所收获,能使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阶。同时,雷院长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既能扮演好“学员”的角色,认真学习,有所提升,也能同时客串“老师” 的角色,对我们的讲师及课程多提宝贵意见,使课程更加符合参训学员的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统筹办党支部书记董明奇同志就此次培训班培训期间的纪律等问题做了详细要求。董书记明确了学员签到制度,要求学员在课程过程中不玩手机、尊重教师、做好笔记,完成指定的学习、考核任务,用良好的状态展现统筹办新的精神面貌。

  典礼后,第一期造价管理培训课程正式开始。西安欧亚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邹继雪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讲师团队及课程安排。她从基本制度及概念开始讲授,通俗易懂的讲授风格深受学员喜爱,结合具体施工案例、蓝图识读等现实教具进行互动式教学,学员反映较好。

  相信,分院此次对外“工程造价管理“业务培训班在长安区建筑业局领导、长安区市政公司、招标办、建筑公司、开发公司、装饰办等单位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以此为契机,努力树立品牌形象,结合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一条适合分院发展的产学合作之路。

  (人居环境学院 张飞/提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