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2017年“专升本”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西京学院    2016-09-27    

  9月21日下午,西京学院2017年“专升本”工作动员大会在小礼堂举行,校长助理王晋荣出席会议。各高职系、外语系、应用统计与理学系主任、教务科长以及相关社区主任、学生科长参加,专升本考生代表50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务二处处长边伟主持。

  首先,教务二处教学运行科科长刘艳蓉介绍了“专升本”工作的背景,并从组织机构、工作目标、学生选拔、工作职责、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六方面对《西京学院2017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应用统计与理学系培训教师代表李星军从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习改变人生、提高学习兴趣、知识改变命运等方面阐述了“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16级优秀考生代表工程管理B1401班钟文艳从“专升本”考试考什么、如何备考、如何学习、如何树立信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积极报考“专升本”。

  2017年考生代表旅游管理G1401班宋亚茹的发言体现了本届考生的自信、坚持与感恩之心。相信只要考生不忘初心、坚持努力定能实现自己的“升本梦”。

  王晋荣要求教学部门重视“专升本”工作,布好局,把学生专升本的热情调动起来,围绕专升本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王晋荣希望,所有参加或者有意向“专升本”考试的学生,都要坚持下去,定好目标学校;制定好复习计划,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奋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边伟对所有的考生及教学管理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面树立“专升本”工作统领地位,引领高职教育教学质量的指导思想;二是高度重视2017年“专升本”工作,全面增强推进“专升本”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教学管理干部要精心组织,细化分解“专升本”工作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结合《目标责任书》建立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五是号召广大师生充满信心,全身心的投入到“专升本”组织工作中来。

  作者:王丹 摄影:信凯斌 编辑:尚磊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