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领导迎新大巡查 各项服务周到暖心

   西安培华学院    2016-09-01    

  迎新准备期间,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王栓才,副校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越莲等领导分别到各部门迎新展位巡查迎新报到情况。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健与新闻中心副主任柳雨等陪同巡查。

  姜波理事长到二级学院展位前视察

  校领导在格物楼西广场进行检查

  下午2时许,王校长一行来到格物楼西广场,询问学生报名情况,在国际交流中心展位前,王校长与该中心负责人亲切交谈,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给予肯定和鼓励。

  校领导在汇知楼前进行检查

  女子学院展位

  随后副校长刘越莲一行去汇知楼前的新生报到现场巡查,先后在会计学院、国家教育学院、人居环境工程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商学院等展位前,了解学生报名情况,听取家长意见。她开玩笑地夸艺术设计学院展位报名志愿者整体形象好,当之无愧是搞艺术的。随后又视察了医学院、人文学院、传媒学院的迎新展位。

  校领导视察汇知楼财务交费处

  校领导到点击工作室参观

  接着,刘副校长一行来到位于汇知楼一楼大厅的流程表打印处、财务缴费处、绿色通道的报名现场,察看家长休息大厅后,关心问家长有还有啥困难及时提。随后去传媒学院、女子学院,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工作介绍;表扬了女子学院教学楼走廊的文化墙展板,参观全媒体工作室以及小锐影视文化传播工作室。鼓励年轻人不断创新,多出好作品为学校争光。

  志愿者在火车站迎接新生及家长

 

  服务站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免费茶歇

  新生行李运送车

  开放体育馆,作为新生家长的“落脚之地

  巡查中了解到,我校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部署到位,与往年相比,各部门迎新工作注重更好地服务新生及家长,暖心举措精彩纷呈,不仅提供校车接送服务,设立家长休息区和行李寄存处,还配备新生行李运送车;在学校多处设立服务站提供志愿服务,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茶歇;开放体育馆,备好了凉席、枕头、被子等物品,作为新生家长的“落脚之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拍照留念服务,并免费打印照片;免费为新生和家长赠送明信片,邀请他们留下祝福;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校史馆讲解服务,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培华……

  文图/新闻中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