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紫薇花开,我们在西京学院不见不散(图)

   西京学院    2016-08-15    

  

  南风扑面,紫薇花开,这个八月,站在人生跑道的新起点上,在风景如画的西京园中,年轻的你们即将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

  西京学院是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高校。学校位于13朝古都西安,在西部大学城内。以创办“有使命,有远见,有智慧”的大学为己任,学校建设成为校内有山、山边有河、亭台楼榭相映成趣的山水园林校园,风景秀丽,四季花开,被广大学生及家长誉为“读书的好地方”。学校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实施国家硕士专业学位、普通本科、高职(专科)教育。设17个院、系,7个社区(书院)。培育了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4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5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0门,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6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4万余人,教职员工近2000人,5个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领域,33个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科)专业。

  根据陕西省招办公布的《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高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将于2016年8月13日12:00至14日20:00时进行。西京学院本次征集专业及计划数如下。

  高职文史专业计划表

高职理工专业计划表

  注:专业代号及计划数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