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特色品牌在省招生咨询会上备受青睐

   西安外事学院    2016-07-26    

  2016年7月22日至24日,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展位以端庄大气的风格盛装亮相,不仅受到省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更赢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青睐,现场人气持续火爆。

  图:西安外事学院展位人流涌动,持续火爆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莅临学校展位参观,希望外事学院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等现场指导招生咨询工作的开展,鼓励与督促教职员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满意的招生咨询服务。

  

  图: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中间),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右二)莅临学校展位参观

  展位中,图文并茂的特色主题展板、大气磅礴的宣传片、精致详尽的招生简章……向考生和家长展现了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及强大的师资力量等。同时,看校直通车还接送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

  

  图:现场咨询教师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西安外事学院在国际化办学、就业创业、全方位育人三方面彰显特色,赢得众多考生和家长的追捧。十多个咨询台都人气爆棚,老师被考生和家长层层围住。学校的咨询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招生经验,从填报志愿的技巧到专业的发展前景、如何选择适合学生的专业……给考生详尽、科学的指导。

  

  图: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西安外事学院地处高新技术开发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因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特点蜚声海内外。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并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所教育,共开设本科专业37个、高职专业29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7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优质大商科支撑,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生就业、创业、升学、留学均领先全国同类院校,西安外事学院曾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模式的唯一代表,入选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并以五星级大学的身份,名列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之首。(文/何晓峰 武凡 王稳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