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会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    2016-07-13    

  712日,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13次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对我们在新时期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实效。宣传部要认真做好讲话的宣传、阐释和研究工作,组织部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党员干部培训教学的相关内容,学工部、团委要把讲话精神纳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延伸拓展到基层,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属高校落实“三项机制”座谈会精神,审定了《西安科技大学校歌》,审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方案》《西安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方案》,研究了其他工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