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 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长安大学    2016-07-11    

  77日下午,长安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校长马建分别通报2016年上半年党政主要工作,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赵均海通报南北校区教职工工作用房和住房改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主持。

  杜向民书记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高质量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完成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文本上报工作。四是完成专业大类招生的专业整合工作。五是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六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七是南北校区教职工工作用房和住房改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杜向民书记从八个方面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第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学好党规党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今年“七一”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和作风建设。第二,继续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信息,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以评促改、以评促进。第三,做好招生工作,强化招生工作的纪律和规矩。第四,继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抓紧制定完善绩效考核方案,研究制定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相关财务制度,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整改工作。第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长安大学的人才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建立引育并举的人才管理机制,发挥用人部门的主体作用,协调好专业技术人才和办学治院、办学治校人才的引育。第六,抓紧抓好南北校区工作用房和住房改善工程建设。第七,做好学生军训工作。第八,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马建校长简要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在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改革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马建校长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做好招生工作。推进招生“阳光工程”,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确保顺利完成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做好研究生和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第二,高度重视未就业毕业生的后续签约、就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建立精准对接服务机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持续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和求职指导。第三,密切跟踪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及时处理反馈问题,确保工作不断线、不遗漏。第四,做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继续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宣传学校的发展理念、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营造良好的发展规划实施氛围。第五,推进南北校区工作用房、住房改善工程和校园建设工作。第六,切实加大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等项目执行力度,确保序时进度。第七,做好迎新和军训工作。第八,做好安全工作,完善防灾减灾应急预案,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马校长还就假期科研服务、项目申报、实验室开放、人才工作、后勤保障和暑期值班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校长赵均海详细通报了渭水校区工作用房、南校区住房改善工程和校园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