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子重回母校追忆青春

   西安培华学院    2016-07-08    

  7月7日,西安培华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成立,10余名培华女大时期服装设计专业学子、女大时期教师返校座谈回忆往昔青葱岁月。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东会峰,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主持成立仪式。

  上午,10余名女大时期的校友从上海、青岛等四面八方赶来,在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区建设模拟沙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省级教学名师工作室,校史馆,当她们在校史馆中看到当年自己上课情景的照片时,激动不已,感叹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校史馆,当她们在校史馆中看到当年自己上课情景的照片时,激动不已

  参观结束后,在明德楼校友之家举行西安培华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成立仪式。姜波理事长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培华在教学、师资、科研等各方面全面创新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成为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他说:“校友是母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培华的未来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关心、支持。培华是培华学子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东会峰介绍艺术设计学院概况。

  座谈会上,校友纷纷发言,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恩师强烈的思念之情,分享了自己从毕业到现在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作为校友也为学校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母校蒸蒸日上。服装设计专业校友为母校赠书,表达感恩之情。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为东会峰、雷福云(女大时期老师)颁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书;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会长高芃,副会长王飞颁发聘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东会峰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理事杨晓芬、庄媛媛、董枫、魏晓卿、王锐、涂俊颁发聘书;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为雷福云、张运良、高飞颁发“模范导师”荣誉证书。

  服装设计专业校友为母校赠书,表达感恩之情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相信专业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加密切本专业校友和母校之间、本专业校友之间的联系。

  培养英才四海之内桃李芬芳

  华夏复兴八方齐贺祥瑞满堂

  学海浪涌激流勇进明德天下

  院隅松柏苍翠挺拔忠诚栋梁

                 —1990届服装设计专业学生魏晓卿

  想念在学校那愉快的岁月怀念在学校那美好的三年时光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学校的培养祝福母校越办越好!—1990届服装班校友徐皎

  如今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培养掌握服装服饰设计与制版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掌握服装服饰企业和市场的基本运作知识,具有较强的服装市场设计意识、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具备较强的艺术鉴赏力、设计创造技能和动手制作技能,能在服装服饰生产和经营企业、服装服饰设计机构以及行业管理部门从事设计策划、生产制作、产品开发、商品陈列、市场营销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