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校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西京学院    2016-07-08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印发<在全省高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陕高教组〔2016〕35号)精神,结合学校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在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之后,于7月4日上午特邀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刘立荣副教授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的章程,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

  课前,党委办公室主任侯治对“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作了简短动员,并就党课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课上,刘立荣从党章的形成与发展、党章的地位和党章的作用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章,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刘立荣指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每一章都有着理论和实践支撑。要在学好党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实践中提高觉悟,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马成胜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首先要学好党章。刘立荣副教授“学习党的章程,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对西京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很好地辅导,也是一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好报告,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成效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