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海泉教授受邀来西译作专题报告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6-01    

  

  5月2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海泉教授莅临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国际商务谈判实战技巧》的专题报告。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商务英语系、诒华学院外语系学生及经管院部分专职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诒华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娜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夏教授从谈判的定义、谈判的影响因素、谈判种类、谈判形式等方面展开讲述。夏教授结合大量生动的实战案例,讲解了商务谈判的策略和技巧,以及在谈判中如何把握对手心理,谈判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谈判中要注重的文化、经济、政治、自然因素。

  夏教授的报告详实、生动,为在场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国际商务谈判课,令大家受益匪浅。

  王建娜主任对夏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结合讲座内容,深化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水平。

  本次报告由5月2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海泉教授莅临5月2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海泉教授莅临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国际商务谈判实战技巧》的专题报告。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商务英语系、诒华学院外语系学生及经管院部分专职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诒华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娜主持报告会。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国际商务谈判实战技巧》的专题报告。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商务英语系、诒华学院外语系学生及经管院部分专职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诒华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娜主持报告会。教师发展中心与诒华学院外语系联合主办。

  夏海泉教授简介:曾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学士学位,法国巴黎第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在原对外经济贸易部外资局工作,曾历任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商务处、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外交官,从事政府间经济项目谈判,公司商务谈判,现兼任美国RetailPro公司大中华区高级顾问。现任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交流和作出处长、亚太工商管理中心主任。

  夏海泉教授作讲座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