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5月重大新闻荟萃 精彩活动云集邀您参与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6-01    

  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

  5月26日晚,由院党委主办,经管院财管系团总支承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923T教室举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莹,经管院财管系党总支书记、行政主任李夏季,经管院财管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李国强,经管院财管系团总支书记马艳红等领导应邀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和“必答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轮番上阵、各展风采。三号选手龙雨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的活动目的以及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义,他敏捷的应变能力和生动的表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五号选手张逸辰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向现场观众阐述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最终他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沉稳的台风摘得桂冠。

  赛后,李雪莹副部长上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以点评。

  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举办2014——2015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5月26日下午,由经管院财管系主办,财管系团总支承办的“2014——2015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923T教室举办。经管院副院长姚江红、财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亚兴等应邀出席。受表彰的个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姚院长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为实现我校“双一流” 建设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颁奖仪式后,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刘梦苑上台发言。她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及谆谆教导表示感谢,并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充分展现“自立、自强、自主”的拼搏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文学院人文系举办“红五月”诗歌朗诵大赛

  5月26日下午,文学院人文系“红五月”诗歌朗诵大赛在10T41教室举办。文学院院长吴进、人文系教学秘书王宁、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王媛应邀出席,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比赛中,十二组选手实力强劲、自信满满。6号组合朗诵的《与妻书》悲泣婉转、情感真挚,将主人公为国捐躯的壮志和难舍爱妻的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8号选手王晓泱、徐炳扬带来的诗歌《老槐树》,以老槐树这一意象为中心,讲述了村民在抗战时期浴血奋战的经历和失去家园后痛心疾首的控诉,他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与真切丰富的感情博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

  吴院长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选手精彩表现

  冉飞研习剧社举办《乌龙山伯爵》话剧专场

  5月26日下午,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冉飞研习剧社承办的《乌龙山伯爵》话剧专场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办。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王珍,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颜群力应邀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整场话剧情节跌宕曲折、张弛有度。演员们将《乌龙山伯爵》中关于自我救赎的一系列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细腻的情感表达和欢快自如的表演风格,刻画出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文学艺术承载娱乐形式的意识形态突出了邪不压正的主题,使同学们从中得到了生活上的启迪与感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表演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