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6-01    

  毕业论文(设计)是教学计划规定的综合性实践教学重要环节,根据西安翻译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整体安排,5月16日起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二级本科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答辩已全面展开,按计划此项工作于5月21日已经全部完成。

  5月17日,常务副院长翟振东教授、副院长齐玉水教授在教务处李彦副处长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检查2016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现场查看了部分学生毕业论文,并就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组织、论文内容质量等有关问题,详细询问了教学秘书和答辩教师。翟院长在肯定各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织工作的同时,提出要立足转型发展、创建双一流院校的战略高度,对我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适应性改革。在检查中,翟院长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答辩,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尽快将毕业设计转化为创新创业成果。最后,翟院长要求各分院答辩委员会严格规范答辩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把论文答辩质量关。

  检查结束后,翟院长对各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的答辩工作组织到位,程序完备,监控有力;评委老师态度认真,提问针对性较强;学生准备充分,自述条理清晰,答辩切合主题且多有创新。

  教务处非常重视本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对各院系答辩委员会、答辩程序、答辩时间等工作都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学院使用“PMLC大学生检测系统”对历届毕业论文进行相似度检测,为我校学术诚信树立科技屏障。后期教务处还将联合质量办公室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复查,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质量过程的监控。同时,对产生的问题及时记录与总结,争取在日后工作中积极改进,达到更好效果。

  常务副院长翟振东、副院长齐玉水等校领导来到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指导工作

  副院长齐玉水教授查看学生毕业作品

  学生认真答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