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尚学人信考研举办2016届高分学员颁奖典礼暨考研动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7    

开幕式

会场

  心怀梦想 领跑考研

  2016年5月15日上午,作为原交大考研班的尚学人信考研,在西安西北饭店成功举办了2016届考研高分学员颁奖典礼暨2018考研动员大会。

师大开场舞

泰斗任汝芬教授讲话

  在陕师大热舞团精彩开场舞的引领下,尚学人信2016届考研高分学员29个奖项及奖学金全部颁出,校长胡璐莎老师对稳步提升尚学人信考研过线率及课程体系做出了教学承诺,并鼓励考生再接再励,勇敢逐梦;考研政治辅导泰斗任汝芬教授向考生传递了考研大智慧的坚定信念,希望广大考生成人、成才、成功。

校长胡璐莎颁发特等奖

  本届高分典礼,已是尚学人信考研成立35年来的第21届颁奖盛典。中国教育在线杨斌总编、考研政治辅导泰斗任汝芬教授、北京和君商学院陕西分院院长刘冰博士等各界嘉宾和老师及来自西安各高校的数百名考生共同见证了本次颁奖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杨斌总编讲话

  中国教育在线杨斌总编浅析考研形势并对尚学人信考研深表期许和赞扬。中国教育在线对教育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尚学人信考研也始终致力于带给教育行业和考生正能量,以“德”“智”“行”全面引领每一位有考研梦的学子,去完成他们的名校梦,这样的社会责任及教育理念将一直指引尚学人信心怀梦想,引领考研。

合影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参会嘉宾和获奖学院上台合影,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