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译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西安翻译学院    2016-05-17    

  5月15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23T教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张锋,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轶,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莹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刘轶部长宣读了第三十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及要求。

  典礼上,张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强调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宗旨。张书记指出,在开展“两学一做”的教育中,端正入党动机是首要条件,大家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及思想素质,深入理解、学习党章党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易书记对本次培训作以总结。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参加志愿者服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党的先锋战士。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044名积极分子参加,其课程培训共分为《学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条件及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党性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讲,分别由尹文涛、李雪莹、樊振伟、吕海彦、雷彬五位老师担任主讲。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

  张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易书记对本次培训作以总结

  主讲老师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